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常青

代言枇杷
路桥区老干部直播带货

  代言枇杷

  路桥区老干部直播带货

  本报讯(记者 罗瑞斌 通讯员 张娅玲)“好山好水出好果,这口枇杷很上头。”近日,浙江植保在线专家组成员、桐屿街道原农办主任苏坚带队台州路桥区桐屿街道退休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直播带货,为桐屿街道的枇杷代言。

  直播间里,苏坚当起了枇杷代言人,一边卖力地向网友介绍桐屿街道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枇杷的特点,一边“科普”起了剥枇杷的技巧,并现场试吃。“烟笼寒水月笼沙,最美桐屿出枇杷。好吃不贵还润肺,酸甜适度人人夸,赶紧下单买回家,买它买它就买它。”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了许多网友下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路桥区桐屿街道的农副产品销售受到了一定影响。在得知街道党工委要举办枇杷节网络直播的消息之后,桐屿街道老干部们主动联系街道党工委,积极配合部署,开展“银领先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02 代言枇杷
路桥区老干部直播带货
2020-05-22 20860218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