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2版:常青

“钉钉”直播
东阳老年大学“云”教学

  “钉钉”直播

  东阳老年大学“云”教学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乐乐 通讯员 杜激文)特殊时期,为响应“停课不停学”,实现学员“宅”在家也能学习,金华东阳老年大学在前期试点基础上,积极谋划、全面搭建“钉钉”公益云课堂。5月13日起,该校推出舞蹈、戏曲、书画、乐器、太极、朗诵、诗词、英语等17门直播课程,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

  学校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录制“钉钉”直播演示视频,在线培训授课技巧,设置两个直播教室,采取在家直播、来校直播等多种授课方式,为老师学习运用新技能创造契机。同时,录制“钉钉”使用教学视频,发放到各班级微信群内,指导学员们下载使用、观看直播及回放、在线与老师实时互动等。

  目前,学校面向全校师生建立3个“钉钉”群,每周上课5天,每天设置6节课供学员学习,已有700余人入群。“开课后,工作人员跟踪直播课堂,记录上课人数和统计分析课程数据,及时收集学员反馈意见,精准把握直播效果。”东阳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说。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02 “钉钉”直播
东阳老年大学“云”教学
2020-05-22 20860201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