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常青

平湖部署
“金平湖银领”党建工作

  平湖部署

  “金平湖银领”党建工作

  通讯员 朱笑倩

  近日,嘉兴平湖市举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暨“金平湖银领”党建工作部署会。会上,嘉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国芬,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等领导为“我是平湖红帮手”活动启动仪式点亮启动球。

  平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李鹰梅部署2020年“金平湖银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据悉,平湖市委老干部局将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老干部积极融入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工作,开展好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当“我是平湖红帮手”活动,为金平湖新崛起贡献老同志力量。

  此外,平湖市创建办顾问邱柏森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讲,让老干部们更好地了解平湖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现状,积极引导老干部们加快融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03 平湖部署
“金平湖银领”党建工作
2020-05-22 浙江老年报2020-05-2200013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