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常青

临安举办
“红色吟诵”培训会

  临安举办

  “红色吟诵”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祝萍 通讯员 李亦农)前不久,杭州临安区委老干部局为落实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弘扬红船精神”红色吟诵活动,扎实推进老干部发挥优势,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迅速行动、积极组建了一支高质量的老干部吟诵队伍。

  近日,为提升老同志的朗诵水平、提高吟诵质量,临安区委老干部局在区老党员驿站举办红色吟诵培训会,邀请专业朗诵教师方以苏对吟诵人员进行指导。培训会上,方老师听取6名老同志朗诵,逐一逐字逐句对每位老同志进行点评,纠正他们的发音、情感并积极示范。

  据悉,临安区委老干部局将持续为打造精品红色吟诵队伍搭建平台,让老同志互相切磋,取长补短,精益求精。下一步,将深入基层,组织红色吟诵队伍走进老党员驿站、开放式党组织基地、学校等开展吟诵活动。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03 临安举办
“红色吟诵”培训会
2020-05-22 浙江老年报2020-05-2200008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