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1版:头版

银领聚力 数字赋能

  本报记者 陶悦清

  离退休干部队伍是发挥社会正能量的生力军。在人口老龄化背景下,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优势,对引导带动全社会老人力所能及地展现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

  上周,我省召开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探讨交流如何推动新时代浙江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11个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围绕“建言高质量 共话新发展”主题建言“亮招”。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在庆祝建党活动、助力中心工作、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有许多成果,特别是数字化改革,成为与会人员总结汇报时的高频词。各地通过数字赋能优化老干部工作,探索出不少新方法。

  本期周刊,我们将为您打开11个地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年终报告”,讲述一个个来自基层一线的“银领”故事。我们期待通过这些先锋榜样,为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带来更多启发,不断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银领聚力 数字赋能


浙江老年报 头版 a0001 银领聚力 数字赋能 2021-11-26 浙江老年报2021-11-2600015;浙江老年报2021-11-2600014 2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