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健康

  中老年肠道代谢不畅,憋气强排,极易猝发心脑血管意外!【津尝通】源自中华传统古方,所有成分参选自《国家药食同源目录》或日常食材(黑豆、山楂、马齿苋、芹菜叶、金银花、绿茶、海藻、菊花、异麦芽酮糖醇和低聚木糖)。不含任何泻药成分,不腹痛、不腹泻、无依赖,糖尿病亦可放心服用。

  【津尝通】富含可溶和不可溶性高浓缩膳食纤维、维生素、益生元等多种营养成分,清热祛火,消食健胃,平衡膳食结构和菌群;利用膳食纤维“清道夫”的天然属性,吸油吸脂,膨化松软的物理作用。老用户亲身感受:每天晚饭后伴服几粒,经身体自然消化吸收,肚子不胀不痛,一身轻松!大约一周即可形成一天一次的规律,舒服自然“香蕉态”,随着代谢越来越好,服用量也越来越少,无需常年服用,胃口也好了很多。并且实体连锁药房有售,心里踏实。

  咨询服务: 0571-85967678(免费试用 先试后买)

  新顾客可免费试用5天(邮费自理),销售地址:杭州市同一大药房(浣纱路250-2号,市一医院正对面)

  肠道不畅——津尝通

  广告


浙江老年报 健康 a0006 2020-05-22 浙江老年报2020-05-2200011;浙江老年报2020-05-2200010;浙江老年报2020-05-220001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