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沉香

重温儿时好时光

为“老小孩”过“六一” 征稿

  重温儿时好时光

  为“老小孩”过“六一” 征稿

  本报讯(记者 王兴)都说老年人就是“老小孩”。这不“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你会以什么方式来过节?为给广大读者提供交流展示平台,本报编辑部特开启“童心童趣”主题征稿活动,一起穿过“时光隧道”,重温儿时好时光。欢迎广大“老小孩”读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本次征稿,题材不限,你可以站在自己的角度,从留存的某个老物件说起,回忆“我的童年”故事;也可通过与儿孙对比的角度,写写“我们的童年”故事;甚至可以通过写一封家书的方式,发表对“快乐童年”的看法。当然,如果你擅于摄影、绘画的话,更可以用视觉作品,来体现“老小孩”们含饴弄孙的乐事。

  征稿截至5月底,邮箱为:zjlnbxw@126.com。投稿请注明“六一”字样,摄影、绘画作品,注明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你还可以扫描二维码,加入本报社群交流。


浙江老年报 沉香 a0007 重温儿时好时光 2020-05-22 20877519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