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常青

瑞安市实现干部结对离休干部服务全覆盖

  瑞安市实现干部结对离休干部服务全覆盖

  今年3月中旬开始,瑞安市委组织部联合瑞安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瑞安市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问冷暖、知近况、送政策、送服务”为主题的千名干部结对服务千名离休干部专项行动,努力把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想得更深更细更实,做得更热情更细腻更到位。截至日前,全市共193名在职干部参与结对活动,实现了结对覆盖率100%。

  活动开展以来,结对干部通过定期上门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与离休干部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全面准确地掌握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精准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营造了全社会关心、老同志“乐活”的养老环境。

  通讯员 蔡锋民 黄蓓蓓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03 瑞安市实现干部结对离休干部服务全覆盖 2019-05-14 浙江老年报2019-05-1400009;10108976 2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