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万象

杭州骨伤医院
夏冰工作室成立

  近日,杭州骨伤医院夏冰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举行。杭州骨伤医院是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的第二名称,是杭州市国家二级甲等中医骨伤专科医院。“詹氏中医骨伤疗法”已被列入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夏冰现任浙江省人民医院关节外科中心主任,2014年作为运动医学与关节镜外科10名顶尖医生之一入选《中国名医百强榜》。夏冰表示,他将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提供个性化的集预防、保健、诊疗、康复、护理等系统优质服务,以实现更快更好功能改善和恢复。

  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院长詹振宇说:“杭州詹氏中医骨伤医院是较早通过关节置换手术准入的专科医院,在杭州已有较高声誉,将传统手术结合创新技术强强联手,引领骨伤科新潮流。”

  通讯员 张卫萍


浙江老年报 万象 a0013 杭州骨伤医院
夏冰工作室成立
2019-02-12 9428569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