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乐游

杭州5万盆菊花
邀你来赏秋

  杭州5万盆菊花

  邀你来赏秋

  近日,“走进新时代——第八届中国菊花精品展暨2018西湖秋韵杭州菊花艺术节”在杭州柳浪闻莺钱王祠盛大开展,5万盆菊花汇聚一堂。

  本次菊展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菊花分会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举办,其中的重头戏当属精品展。全国共有19个城市、28家单位选送的近5000多盆精品菊参展。为了提高观赏范围,让更多市民游客与菊花有近距离的“接触”,本次花展还在涌金广场、钱王祠五牌坊、柳浪公园等路段布置了众多菊花小品。

  除外,主办方还在依光堂开设了“悠然”菊文化空间展,从观、品、悟、归四个章节解读菊文化。

  本次菊展将持续至12月10日(每天早上8时至16时30分),门票价格为15元/人(可刷公园IC卡)。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老年报 乐游 a0015 杭州5万盆菊花
邀你来赏秋
2018-11-06 8664108 2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