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养生

如何实现即拔即种即用 种植大咖来解析

酷夏公益大放送,指定进口种植体半价种植

  由于“即拔、即种、即用”的技术特点,近年来,种植牙半/全口微创即刻负重种植技术备受瞩目。当天就能种出一口好牙,吸引着无数老百姓。“半/全口微创即刻负重种植技术”之所以有越来越多市民选择,当然也并不仅仅只是因为“快”。今天,本报邀请高难度疑难种植、微创种植学科带头人王明主任和大家聊聊“半/全口微创即刻负重种植技术”的负重原理。

如何实现即拔即种即用 种植大咖来解析

酷夏公益大放送,指定进口种植体半价种植

  即拔即种即用

  快速安全便捷

  过去的种植牙手术一般要3至6个月养骨期,主要是拔牙之后,要等伤口恢复才能做种植。同时,种植手术需要翻瓣、打孔、缝合、拆线等步骤,而且前后要做两次手术。一直以来各国牙科专家都在为如何更快、更好做种植牙而努力。于是便有了“即刻种植”技术,它是针对牙齿缺失的情况下马上种植的技术,由于采取在患者新鲜的拔牙创口立即植入种植体,而不需等待创伤修复后才种植,所以即刻种植的方法能缩短疗程,降低费用,防止牙槽骨吸收。

  传统种植牙理论认为,刚种上的种植体是不适合用来咬东西的,只有不轻易摇动它,才能很好地进行骨结合。这就像刚种上得一棵树,不停摇动和负重是很难生根发芽的。为了实现“即拔、即种、即用”,当天种上牙,当天就能吃东西效果,“半/全口微创即刻负重种植技术”由此诞生。

  当天种牙当天吃东西

  科技进步得以实现

  在上世纪末欧美专家和学者们,就已经提出过“即刻负重”的理论,他们在测试成骨细胞对不同程度机械应力反应的实验中发现,当应变超过3000微应变时细胞膜上的磷酸激酶被激活。从而可以刺激成骨细胞的分裂和胶原的分泌,促进新骨的形成;而当应变值超过10000微应变时,则会导致成骨细胞转变为成纤维细胞,影响骨的形成。这说明外界载荷并非完全有害于骨组织的生长,适当的负载可促进成骨结合过程。其实,这段话通俗一点意思就是,适当的咀嚼有利于种植体的“生根发芽”。

  “半/全口微创即刻负重种植技术”,采用数字化口腔CT全景机,在术前获得个人牙槽骨密度、高度、宽度等精密数据,通过计算模拟整个口腔力学和组织结构,避开密集的牙神经。手术过程中医生沿着种植导板将种植体植入牙骨中,确保种植牙方向、角度、位置、深度都按之前设计力学点精准一致。这使得种植体可以在整个口腔组织内多角度分力。也就实现了当天种牙,当天就能正常吃东西的效果。

  本报记者 唐佳璐

  《种植牙名医讲堂》——

  种植牙惊人咬合力现场揭秘会

  7月15日(周日)上午9时30分,本报健康养生会理事单位杭州美奥口腔将举办一场种植牙分享会,现在报名即可获得高难度疑难种植、微创种植学科带头人,中山大学硕士,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原医师,北一种植授课导师王明主任亲诊机会。活动现场他还将为缺牙患者分析牙片,设计种植方案,讲解口腔卫生维护方法,解答缺牙市民对种植牙的种种疑惑。

  报名成功即获5重大礼:1、免费德国CBCT拍片;2、免费牙槽骨骨量评估;3、一对一中欧种植大咖免费制定全套种牙方案;4、更可享指定品牌进口种植体种牙半价优惠;5、报名即刻享受种牙终身免费维护。限量50名,预约从速!!


浙江老年报 养生 a0013 如何实现即拔即种即用 种植大咖来解析 2018-07-13 浙江老年报2018-07-1300009;浙江老年报2018-07-1300008;浙江老年报2018-07-1300010 2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