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之江

补短板 创特色

  补短板 创特色

  为进一步提升能力、提高服务老干部工作水平,增强老干部党组织建设、更好凝聚老干部磅礴正能量,常山县委老干部局以“找标杆、学理念、补短板、创特色”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外出学习兄弟市县先进经验。

  5月18日,常山县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人员在副局长汪静芳带队下赴建德学习交流老干部党组织建设及志愿服务组织建设情况。建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钱一军从近5年来建德市老干部党建发展历程、志愿服务深化过程、强化组织保障举措等方面向学习团生动讲述了建德老干部党建工作如何“从小到大”、志愿队伍如何“从分散到成系统”、正能量发挥如何“从被动到主动争先”的努力求变、奋力创新之路。

  据悉,下一步,常山县委老干部局将在充分调研常山县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制定出台加强该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办法,坚持政治引领,增强离退休干部“四个意识”、用好离退休干部这支充满正能量的队伍。

  通讯员 宁竞

  本报记者 罗瑞斌


浙江老年报 之江 a0012 补短板 创特色 2017-05-30 13041597 2 2017年05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