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综合

采葡萄 献爱心 交好友

“老玩伴”聚会乐趣多

  8月8日,受王凤英的邀请,本报记者带着王凤英通过本报找到的众多好友,来到了富阳市东洲镇陆家浦村。

  老人们的热情超乎记者的想象,早上8点还没到,大家就来到了报社,他们有的从留下来,有的从半山赶过来的。秦丽珍说:“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活动啊。”

  为了这次的活动,王凤英家几乎是全家都出动了。不仅是他们夫妇,而且连儿子和孙女孙子都来了。当记者问王凤英的儿子李炜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老年人的活动时,他笑呵呵地说:“为了这次活动,爸爸妈妈都很兴奋,看他们这么开心,我们当然也要来参与一下的。”

  王凤英是个细心人,知道老玩伴们要来,不仅准备了像藿香正气水、速效救心丸等药品,还特地找来了一位医生以防不时之需。“来的基本上都是老年人,要是出个什么意外就麻烦了,还是准备充足好。”听着王凤英的话,大家连赞王凤英想得周到。

  随后大家一起去参观了覃兰愿的葡萄园,当得知覃兰愿是贫困村民之后,大家都说要买箱葡萄,献份爱心。

  楼嘉卉 吕锦南


浙江老年报 综合 00003 “老玩伴”聚会乐趣多 2010-08-13 nw.D1000FFN_20100813_12-00003 2 2010年08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