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3版:说法
3  4  
PDF 版
· 八旬“秋菊”打官司令人忧思
· 老伴的遗产
应当如何继承
· 老太求“消灾” 被骗现金千余元
· 追债不成非法拘禁 受害人成施害人
·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正式施行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老太求“消灾” 被骗现金千余元
  “我说‘马医生’怎么这么神!原来她们是合伙来骗我这老太婆的。”在三门县公安局城关刑侦中队,郑老太连连责怪自己太迷信。

  周末早上,郑老太出门去买菜。路上一位40多岁的妇女拉住她,问她知不知道马医生家。一头雾水的郑老太说不知道。“我知道。‘马医生’医术很高,前年,我婆婆得了一种怪病,去过很多大医院都没医好,是‘马医生’给医好的。”站在郑老太旁边一位50多岁的老妇说。“那你带我去吧。”见有人知道“马医生”住址,该妇女急着让人带路。“自己刚从台州医院做了手术,何不趁机让‘马医生’再看看”,于是郑老太紧跟后面来到某小区边。

  “你看,前面那个女的是‘马医生’的孙女。”带路妇女一边说,一边上前与“马医生”孙女打招呼。得知她们来意后,“马医生”孙女面露难色:“这几天,我爷爷不想见生人,但这位阿姨的婆婆病是我爷爷治好的,今天我破例去跟我爷爷说说。”“马医生”孙女让郑老太等人在原地等一下,便走了。

  不一会,“马医生”孙女过来指着求医妇女说:“我爷爷说你女儿前几天手骨断了,主要是你丈夫有外遇,把人家18岁姑娘肚子搞大了……”求医妇女直夸“马医生”太神了。这时,“马医生”孙女对郑老太说,你家3年内必有血光之灾。这把平时信佛的郑老太吓坏了。

  “我爷爷说了,你们要想消灾,先把身上钱包放他家佛像前,然后回家拿6把米来,供上七天七夜,就会逢凶化吉。”求医妇女为表示自己诚意,说到银行多取些钱来,就走了。郑老太也把里面装有1350多元现金的钱包交给了“马医生”孙女,便匆匆回家取来6把米,回到原地等了3个小时,一直不见“马医生”孙女出现。方知上当受骗的郑老太才赶紧向警方报案。     林利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说法 00003 老太求“消灾” 被骗现金千余元 2008-5-7 48256F6C0020256848257408001035E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