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5版:保健
3  4  
PDF 版
· 心血管病人如何降血脂
· 山楂:
抗衰老水果之王
· 百年颐寿昌(一)
· 聪明的男人不再“绝顶”
· 讲座预告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聪明的男人不再“绝顶”
——华大姐的一段有趣实验经历
  (续)“还从照镜子说起,照完镜子冲了个澡,冲完澡又照镜子,很是一惊,仔细摸一摸感觉也不一样了。小时候我的头发又粗又硬又密,30来岁开始掉头发,变得越来越稀,剩下的头发也是又细又软,所以我才干脆平顶戴帽子。昨天洗完澡摸起来忽然不一样了,感觉头发茬变硬了,好像也多了。照照镜子,看起来似乎也不一样了。你说这也是帕米托的功劳吗?”

  我说:“跟你直说了吧,帕米托既能治疗前列腺肥大,又能治疗脱发,还能祛除痤疮,促进皮肤健康。你吃帕米托是一举多得。一开始没告诉你帕米托有这么多功效,是怕你不相信,也不想让你有心理预期,产生心里作用。”

  “那你这人就不够意思啦,既然早就知道,干吗不早点儿给我吃?我早吃早好了,还用经常受气,让你们拿我开心。你是诚心耍我呀?”好人难做啊,他来倒打一耙了。

  玩笑归玩笑,末了还是回到帕米托的话题上,知道了详情后他的要求更高了,既要资料又要更多的样品:他想把帕米托介绍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能早日摆脱烦恼。

  后来胡侃果真甩掉了帽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保健 00005 聪明的男人不再“绝顶” 2008-5-7 浙江老年报000052008-05-070002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