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3版:健康

在杭州
这些情况可以摘口罩

  近日,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明确各类企事业单位、楼宇、景区、宾馆、商场、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取消“测温+亮码”等管控措施。

  同时,根据国家卫健委“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结合杭州实际,下列情况可不戴口罩:公园、绿道、景区、大街等户外场所,无人员聚集;野外勘探、高空作业、建筑工地和农作劳动;骑自行车、电动车,在空旷处行走、散步、锻炼;无境外人员接触史的单位同事在通风良好的场所办公、小范围会议;独自驾车或和熟知人员同乘私家车;非群体性室内体育运动。

  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影剧院、室内外体育场馆、餐厅包厢,以及会展、书店、艺术品、演艺、娱乐、网吧网咖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可恢复开放。同时,要加强通风换气、清洗消毒,合理控制场所内人员数量,落实对员工健康监测和内部管理措施。宗教场所、线下培训机构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据杭州发布


浙江老年报 健康 a0003 在杭州
这些情况可以摘口罩
2020-03-24 20604046 2 2020年03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