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战“疫”·光影

文章导航

战“疫”夫妻档

  本报记者 王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不顾辛劳、连续奋战,布防在战“疫”前线;居民们虽宅家防疫,却以不同的方式接力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不是超人,只不过是一个个普通人,披上英雄的盔甲,发光发亮。此时此刻,他们为了百姓的安危,抛下年迈的父母,放下年幼的孩子,不顾生命危险度过一个又一个不眠的白天与黑夜。

  战“疫”时期爱情故事多,本报选取部分精彩瞬间,赞美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讲述病患点滴温情故事,我们坚信:战“疫”逢春,黎明就在眼前。


浙江老年报 战“疫”·光影 a0008 战“疫”夫妻档 2020-02-14 浙江老年报2020-02-1400011 2 2020年02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