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9版:专版

文章导航

  做“零瑕疵”种植牙手术 打造“零瑕疵”种牙标准

  “国际高精种植牙·品质中国”行抵杭

  国际大咖团巡诊 百万种牙援助金 全省募集缺牙人士 体验高品质种牙

  本报记者 苗露

  如何才能选到一家值得信赖的口腔机构?不妨听听国内高难度疑难种植、微创种植学科带头人、杭州美奥口腔院长王明怎么说。

  全省募集高难度种植牙案例

  体验“零瑕疵”种牙

  追求“零瑕疵”种植牙,现在预约即可参加当天活动,还可获以下福利——

  1. 免费全套口腔检查:挂号费、全景拍片检查、全口检查、牙周疾病测定等检查;

  2. 国际种植大咖会诊:与国际专家面对面咨询、种植方案设计、种植牙术后终身维护;

  3. 种植牙百万公益援助:报名且当日到场可享进口植体种1颗送2颗,再送美国植体1颗;

  4. 种牙礼:半/全口种植,进口植体当天带牙,当日特价6.6万起。

  5. 充值礼:活动当天每充值1万送1千,高精种植不止省万元。

  6. 现金抽奖:活动当天参与种牙充值再享抽现金大奖。

  即日起通过本版专线报名参加活动。

  六旬老太考察

  半年终选定信赖种植医生

  66岁的吴奶奶因为爱吃甜品,导致去年11月最后一颗牙“退休”了。

  她搜集了大量与种植牙医生相关的资料,考察了几家口腔医院、口腔机构后,锁定对穿颧种植颇有经验的杭州美奥口腔院长王明。吴奶奶找王院长咨询了很多次,比如自己是否适合穿颧种植、手术中会出现哪些情况等。咨询了半年,4月底,吴奶奶决定找王明种牙。

  “现在牙齿恢复得很好,不枉我考察了这么久……”吴奶奶开心地说道。

  保证高难种植牙品质

  医生技术与材料很关键

  半/全口无牙者常会选择的穿颧种植,是将特定植体植入到位于人眼眶外下方呈菱形的颧骨内。

  “穿颧种植植体是传统植体的3到4倍,细微误差就会导致末端严重偏离。医生必须详细了解手术区域中邻近的动脉、静脉和神经,一旦对这些解剖结构造成损伤,可能导致多种并发症,如眼部损伤或与神经有关的功能障碍。”王明解释。

  所以,拥有国际专业口腔CBCT提供立体支持确保度的医生才能做穿颧种植手术。王明提醒,“除了种植医生外,还需优选植体材料,先进配套设施,才能保障后期效果。”

  选择齿科专科机构

  做“零瑕疵”种植牙手术

  如果选择技术过硬的医生和合适的植体,不仅保证了种牙质量,种牙过程与后期使用也将是一种享受。

  如何优选种植医生和植体材料?王明建议,可以选择齿科专科机构。齿科专科机构,对医生专业资质、种植植体等方面的门槛比较高;对手术流程、手术仪器设备也有高标准。

  国际种植大咖巡诊

  把关种植品质

  5月18号上午9时,第一届“国际高精种植牙·品质中国行”将在杭州举办。届时,将邀请国际种植大咖现场讲解如何实现高品质种植牙,一对一交流口腔种植技术。帮助更多的缺牙者优选种植方案,种上高品质种植牙。

  除了医院坐诊专家外,此次活动杭州美奥召集了中、德、波兰等国知名种植大咖巡回坐诊,为高品质、高标准、专业化种植提供技术支持。牙槽骨条件差、骨量不足等疑难种植人士不出杭城就能找到国际种植大咖会诊,种上高质量高品质种植牙。


浙江老年报 专版 a0009 2019-05-14 浙江老年报2019-05-1400008;浙江老年报2019-05-1400010;浙江老年报2019-05-1400012;浙江老年报2019-05-1400009;浙江老年报2019-05-1400011 2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