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乐游

寻找运河边的“好运人”

  寻找运河边的“好运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大运河申遗成功五周年。为此杭州将举办第三届杭州市大运河遗产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杭州“好运人”故事征集活动于4月30日正式启动。

  杭州市大运河遗产保护宣传周活动至今已是第三届,今年的“运河时光机好运全球寄”活动也已于上月启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的参与。继“运河时光机好运全球寄”活动开展之后,“好运人”故事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向社会征集“运河人”和运河之间的故事,纪念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彰显现代运河的风采。

  本次活动将在“好运个人”、“好运家庭”、“好运团队”三大板块中各评选出3组最具代表性,最具感染力的作品。届时主办方还将正式授予入选作品的作者代表为“好运代言人”。活动通过征集照片、文字、诗歌等多种形式展现出运河沿线社会各界同运河的渊源,诉说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来的发展变化。

  “好运人”故事征集活动的报名截至6月12日。可关注“杭州运河世界文化遗产”或“游味道”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好运人”,了解活动详细信息。征集期间如有任何疑议或有作品呈交,可发送相关材料至(邮箱):jyycns@126.com。  本报记者 唐佳璐


浙江老年报 乐游 a0015 寻找运河边的“好运人” 2019-05-14 10108756 2 2019年05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