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养生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是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省市医保定点医院。此次联合以色列ADIN种植体品牌在杭推出植体新品,为回馈杭城市民此次,特推出新春“全城寻找缺牙人 拯救晚年口福 种植牙种1颗送1颗”公益援助。

  欲参加上述活动,可拨打本栏目电话咨询报名,同时可享受如下福利——

  1.免费全套口腔检查:挂号费、德国Sirona口腔CBCT拍片检查、全口检查、牙周疾病测定、蛀牙危险度检查等;

  2.“终身质保”种植牙公益援助:种植牙种1颗送1颗(打包价,包含植体、基台、牙冠),且单人不限援助颗数(限100位);

  3.免费国际专家会诊:与国际专家面对面咨询、会诊、种植方案设计,并免费享受种植牙术后终身维护。

  预约报名或了解详情客拨打上方专线。

  5年前,48岁的王阿姨门牙缺失了一块,做了一颗烤瓷牙,当时特意选了比较贵的一种,花了4000多元。但没想到,一年时间不到,牙龈就开始发炎溢脓。王阿姨跑了不少医院,得到的回答均是建议做种植牙。因为牙槽骨吸收,需要拔牙后三四个月,等骨量增加再植入种植体,装牙冠。算算时间,这样一来一回至少半年以上。

  考虑到之前烤瓷牙的经历,这一次王阿姨显得更为谨慎。她说,在报纸上看到“亲骨种植”只要4至6周,大大缩短了种植修复的周期,决定去医院咨询下。

  亲骨种植 骨结合时间缩短50% 让您“更快、更好、更安全”重拾晚年口福

  全城寻找缺牙人 电话报名者院长亲诊

  种植骨结合时间缩短50%

  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再次升级

  “种植体植入后的初期稳定性是种植牙获得成功的首要条件。所谓初期稳定性就是种植体植入后与牙骨紧密结合,没有微动。骨结合质量越高,种植牙初期稳定性越好。骨结合质量与骨质骨量、种植材料、修复方案设计以及医生操作水平有关。”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的叶宝定院长说,亲骨种植将骨结合的速度与程度发挥到了极致。通过专家精准选择种植位点,植入种植体后,使用电润湿技术解决种植体与空气接触后的活性丧失的问题,达到更好的亲水性,大大提高了骨结合的速度。血液中成骨细胞快速附着在种植体表面,给骨结合有一个更好的血供,从而达到亲骨,达到一个更好的骨整合效果,大大提高了种植牙的成功率。在缩短手术时间的基础上,针对术后骨结合时间也大大缩短了,使患者能够提早甚至即刻恢复咀嚼功能,重拾恒久口福,让健康常伴左右。

  “终身质保,全球联保”

  品牌种植牙

  入驻杭州西湖口腔医院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的叶宝定院长介绍,在几年前就根据亚洲人群的牙骨特点及口腔环境,提出了“快、准、精、微”微创无痛即刻种植,配合亲骨种植,可以更快、更安全长出骨头长牢骨头,重塑咬合功能,恢复年轻态咀嚼力和面容美观,就像你自己的牙齿一样。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为解决更多缺牙患者齿间忧愁,秉承与国际先进口腔技术接轨的理念。近期与以色列ADIN种植体品牌达成合作,引入荣获久负盛名的“优秀出口产品奖”的ADIN种植体品牌。

  同时,ADIN种植体得到了国内CFDA认证、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并且厂商承诺“终生质保,全球联保”,让缺牙患者真正用得安全,用得放心。该种植系统在种植牙即刻负重方面具有高初期稳定性,即使在牙骨受损、骨质较松、窄小牙槽嵴的情况下也具有很好的初期稳定性,非常适合即刻、疏松骨种植。

  本报记者 徐小翔

  全城寻找缺牙人 拯救晚年口福

  “终身质保,全球联保”

  种植牙“种1送1”

  杭州西湖口腔医院叶宝定院长


浙江老年报 养生 a0013 2019-03-05 浙江老年报2019-03-0500011;9583547;浙江老年报2019-03-0500010;浙江老年报2019-03-0500008;浙江老年报2019-03-0500013;9583546;浙江老年报2019-03-0500009;浙江老年报2019-03-0500012 2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