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1版:要闻

陪伴“零距离” 服务不停步

  春节,我们的记者回家过年,都带着一项“任务”——新春走基层。

  大家可能还记得,去年,我们去医院,看望了新年第一天诞生的小生命;我们到老字号,探访了新年里最火热的年味;我们还找到了春运背后,为大家保驾护航的幕后英雄;当然,也给大家讲了许多记者们自己家里的故事。

  我们为什么要新春走基层?不仅是“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我们认为,这也是让读者更了解我们,更信任我们的一种途径。

  在平时的报道中,我们告诉大家“百善孝为先”,那么,我们是如何陪伴长辈的?我们关注了许多一线的劳动者,为踏实肯干的工匠精神点赞,那我们又是如何坚守岗位的?

  我们所倡导的,是否也是我们所践行的。

  今年,我们继续到省妇保,看望刚刚诞生的“猪宝宝”;过去偏僻的山村成了网红景点,我们的记者带着父母,去看看记忆中的山村有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趁着过年回家,记者实际体验了新开通的杭黄高铁中最热门的路段……

  希望这些报道,能继续成为我们与您之间的纽带,新的一年,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新闻服务。

  第2~11版


浙江老年报 要闻 a0001 陪伴“零距离” 服务不停步 2019-02-12 浙江老年报2019-02-1200015;浙江老年报2019-02-1200017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