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万象

杭州机场
春节客流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 罗瑞斌 通讯员 朱建美 高燕华)2月10日,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降航班800架次,其中加班包机41架次,全天运送旅客约12.7万人次,7天长假的客流量约81.4万人次。

  杭州机场提醒旅客,由于机场三期工程施工影响,春节假期过后航站楼楼前地面停车场将逐步停用。而航站楼地下车库800个车位保留不变,机场为方便地下车库停车旅客,专门提供免费的摆渡服务。

  除地下车库外,机场年前启用的P1、P2可提供车位850个。旅客可以在进入机场后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沿路行驶,前往P1、P2停车场,或者导航搜索“萧山机场P1停车场”“萧山机场P2停车场”即可到达。P1、P2停车场收费标准较楼前地面停车场有所下降:15分钟(含)以下免费,小型车15分钟以上每小时6元,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50元/天。


浙江老年报 万象 a0013 杭州机场
春节客流创新高
2019-02-12 9428532 2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