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时政

省直公积金网上还贷提取业务上线

  本报讯(记者 王兴 通讯员 许幸)昨日,浙江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还贷提取业务正式上线。缴存客户只需登录个人网厅(https://p.zjgjj.com),选择还贷提取,再选择贷款类型,确认提取金额,便可完成还贷提取网上申请,整个过程只要点点鼠标、刷刷脸。

  该业务不仅覆盖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纯公积金贷款的还贷提取,而且建设银行、杭州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2017年1月1日以后产生的商业贷款、公积金组合贷款还款数据也可以办理网上还贷提取。此外,杭州市主城区(包括萧山、余杭、富阳、临安区)的134个建行网点361台自助柜员机和全省范围内杭州银行各网点的330台自助柜员机上也可办理本行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还贷提取业务。

  本次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合作银行数据联网,通过简化业务办理材料,优化办理流程,实现还贷提取“零材料、零跑腿”办理,减少了客户到银行开具还款流水证明、到中心柜面排队办理等环节。除已上线的4家银行以外,目前省直中心与其他5家银行正在进行技术对接。


浙江老年报 时政 a0004 省直公积金网上还贷提取业务上线 2018-11-06 8661850 2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