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乐游

嵊州旅游
走进苏州

  10月31日,以“‘苏’香门第·‘嵊’情邀约”为主题的嵊州旅游推介会在苏州圆满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嵊州市旅游局主办。嵊州、苏州两地旅游主管部门领导,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代表,新闻媒体等150余人参会。

  嵊州地处浙江东部,风景资源优美、物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浙东唐诗之路的核心区、书圣王羲之的归隐地、全国第二大剧种越剧的发源地,以嵊州小笼包为代表的嵊州美食享誉全国。

  近年来,嵊州牢牢把握山水观光与人文休闲相结合的发展方向,突出“生态兴市、旅游富民”,按照“一带十景一走廊,四线一中心”的总体布局,形成以“诗画剡溪”、“越剧嵊州”、“养生慢城”为主题的特色旅游发展框架,正加快推进全域布局、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共享,把越乡特色旅游资源,整合成为可供游客休闲度假的大乐园。

  嵊州市旅游局局长竺柏海表示,苏州是嵊州旅游的重要客源地,而苏州也是备受嵊州市民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本次推介不仅是对嵊州生态美景的全面推介,更是对书圣文化、唐诗之路、越剧艺术、小吃美食等文化的深入推广。同时,此次活动也将进一步增进两地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两地旅游方面的互助合作。嵊州将依托苏州成熟的旅游市场和客群优势,力争打造浙江省“大都市、大通道、大湾区、大花园”重大战略交汇地,促进全市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成为苏南地区,乃至长三角旅游商圈后花园。 金星月


浙江老年报 乐游 a0015 嵊州旅游
走进苏州
2018-11-06 8644094 2 2018年11月0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