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民生

好客山东邀你去赏光

  近日,“仙境海岸”秋冬季及贺年会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杭州隆重举行,向杭州市民发出邀请,请你读一读山东深厚的耕海牧渔历史。

  山东海岸线总长3300多公里,沿岸岛屿290多个,拥有众多质量上乘的沙滩和独特的海滨地貌,是我国最适合避暑的温带海滨度假胜地。

  “仙境海岸”是山东着力培育的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之一,将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等海滨城市优美的自然环境与胶东半岛独特的海洋文化和道家文化融为一体,打造成为沐浴阳光、畅游大海、愉悦身心、逍遥自在的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滨海疗养、森林康养、温泉浴养、海水热疗、研修康养等老年健康旅游产品,房车露营、低空飞行、海洋垂钓、潜水冲浪、冰雪运动等体育旅游产品,海岛度假、邮轮游艇、海洋牧场、海上观鸟、 海底狩猎、水下摄影等新型休闲旅游产品……可以说,“仙境海岸”一年四季各有亮点,秋冬季的海滨景致和风情有待各位去发现和体验。

  推介会上,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在致辞中指出,山东和浙江同处华东地区,“好客山东”和“诗画浙江”都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两省互为旅游客源市场和目的地,近年来,两省旅游在人员交流、品牌打造、人才培养、智慧旅游等方面互动频繁。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拉近两地距离,推动两地旅游合作。 金星月


浙江老年报 民生 a0013 好客山东邀你去赏光 2018-09-14 8252654 2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