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5版:常青

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

  为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近日,义乌市委老干部局日前以“大脚掌+”为抓手,组织开展 “红七月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干部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心。

  工作人员分4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带着慰问品深入老干部家中或医院病房,对全市140名离休干部及曾担任县级实职退休干部进行“夏送清凉”走访慰问,通过走访进一步了解老干部各种诉求和困难,及时准确掌握离休干部思想动态变化情况。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老干部进行沟通和交流,叮嘱老干部注意保养身体、注意防暑、注意出行安全,了解老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情况,听取老干部对于本地本单位老干部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仅拉近了与老同志距离,也为更好地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明确了方向。

  同时,大家实地察看老干部的住房、生活、家庭子女情况以及各项待遇落实情况,特别是长期患重病、独居和家庭生活有特殊困难老同志生活现状,对与老干部利益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老干部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对老干部的期盼和诉求及时协调处理。 通讯员 杨英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15 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 2018-08-10 7842611 2 2018年08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