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乐游

亮相旅博会
展示温州特色文化

  亮相旅博会

  展示温州特色文化

  近日,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温州市旅游局组织了多家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上,温州市展区共有来自5个县市区的10家企业参展。其中来自叶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创艺产品传递了温州特有的风土人情和别样的传统习俗。温州云品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瓯窑与永嘉乌牛胡忠放黄杨木雕工作室的黄杨木雕作品更是能工巧匠对温州文化的独特展现。各个展位人气火爆,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作为万众瞩目的行业盛会,旅博会全力推进市场化办展,以旅游商品创新和交易为核心,广泛深入旅游产业各环节,促进旅游产业资源高效整合。此次展会不仅为业内交流学习提供良好契机,更为温州旅游商品展示提供了广阔平台,为旅游商品贸易、交流、合作带来更多新的机遇。 翁颖


浙江老年报 乐游 a0006 亮相旅博会
展示温州特色文化
2018-06-08 7482448 2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