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12版:常青

重温闪亮岁月
弘扬奉献精神

  重温闪亮岁月

  弘扬奉献精神

  本报讯(记者 曹漫 通讯员 单璐)近日,浙江安贤园在之江饭店举办“致敬两弹一星奉献者”2018新年联谊会,共同致敬为“两弹一星”建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奉献者,并一起重温那段闪光的岁月。

  活动现场,“两弹一星”老同志代表孙景文来和大家分享当年的故事。许多“两弹一星”奉献者把当年的照片、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勋章等珍贵资料,捐给了浙江安贤生命博物馆,浙江安贤生命博物馆代表上台接受捐赠并为捐赠者颁发证书,浙江安贤园还为“两弹一星”奉献者送上新年礼物。

  鉴于参加过“两弹一星”建设的军地奉献者不朽的人生,浙江安贤园与参与“两弹一星”设计研制的中科院院士、教授、技术人员等多方人士多次商议,一起构思设计建设了浙江“两弹一星”奉献者纪念园,该园于2017年9月举行了“两弹一星奉献者纪念园启动仪式“,这也将让“两弹一星”精神散发无限的光芒。


浙江老年报 常青 a0012 重温闪亮岁月
弘扬奉献精神
2018-01-23 6420754 2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