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十九大

湖州市民政系统

  湖州市民政系统

  本报讯(记者 徐小翔 通讯员 俞洁 钟明 张燕 臧少云 王青瑶)10月19日至20日,湖州市民政系统各局属单位、养老机构等单位组织十九大报告学习会。民政系统干部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开展广泛的讨论。

  大家表示,民政部门是直接联系广大群众的重要民生部门,民政干部要始终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奋斗目标,围绕全市中心大局,立足民政职能,不断增强“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宗旨,坚持扎根基层强作风、服务群众“零距离”,充分发挥好民政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础公共服务的作用。

  湖州市民政系统将通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微信开设专题跟进学、邀请专家分析学、小组讨论辩证学,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民生的内容,结合民政各项业务工作,以新理念指引、以新理论指导、以新方略谋划,更深入更广泛地学习十九大精神。

  德清县民政党委专门制订了《德清县民政局收看十九大开幕方案》。根据《方案》每位党员须在民政系统党员群中踊跃撰写一段100字左右的“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微感悟,除部分老同志因为确实不方便,采用了手写的方式外,全体党员均留言一条及以上。据统计,共计收到“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微感悟50余条。

  南浔区民政局通过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后,在全局全体党员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深化推进该区民政系统“四新”主题实践,充分发挥民生保障职能,助力全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


浙江老年报 十九大 a0006 湖州市民政系统 2017-10-24 浙江老年报2017-10-2400006;浙江老年报2017-10-2400007 2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