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b0006版:养生会

我们和你一起
约会春天

  我们和你一起

  约会春天

  这几天的天气,时雨时晴,乍暖乍寒,如同孩子的脸,说变就变。这就是春天!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新一年的春天,大家都开始着手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本报健康养生会也和你们一起在这个春天开始努力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春天来这里为身体打好基础

  春天,天气变化大,一不小心就会感冒。此外,心血管疾病、骨关节疾病、眼疾等,在春季也易复发。

  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暖,尤其是患有各类慢性病的中老年人,可以趁着这个时节,好好补一补。

  江浙人爱吃铁皮石斛,而它也非常适合在春天吃,滋阴生津。桑黄也是不错的选择,它一直是养生会的明星产品。

  关注你们身体的养生会,为你准备了这个季节你需要的营养保健品,让你一站式为健康打好基础。

  为你着想的我们,清明小长假也不放假,有需要欢迎你随时前来。

  此外,养生会也正在酝酿着新的动作,以此可以更好地服务各位会员,敬请期待。

  会员还更多福利

  凭会员卡至健康养生会特约服务单位可享受如下会员专属优惠:

  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免费听名中医讲课,免费专家号、免费问诊;

  杭州孙泰和国医馆:免中药代煎费、快递费,免名中医挂号费;

  杭州九洲大药房:全市60家门店都可享受会员价;

  杭州国际旅行社:免费游、特价游、特色游应有尽有,全市20家门店皆可前往咨询服务;

  浙江省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省200多家直营店,凭会员卡消费满100元可获得110元的充值卡一张;

  绿A莫干山路专卖店:会员凭会员卡购买螺旋藻可享受8.8折;

  祐康直营门店:会员现金消费祐康食品(冷饮加速冻)享受8.5折优惠。

  养生会,还有您感兴趣的文艺、摄影、书画等多种特色活动。

  成为会员很方便,您只要凭有效证件前来办理即可。目前办理会员卡(工本费30元),可立刻拿走价值45元的五常稻花香大米2.5公斤装一袋。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86号(浙江日报大门西侧)健康养生会会员体验中心

  乘车路线:前面有8路、11路、22路、28路、32路、126路、199路公交车站,坐到“市体育馆”站下车,我们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咨询电话:0571-85311953


浙江老年报 养生会 b0006 我们和你一起
约会春天
2017-04-04 浙江老年报2017-04-0400008;浙江老年报2017-04-0400009;13028199 2 2017年04月0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