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城事

第四届“杭萧钢构”
小警察夏令营顺利举办

  近日,第四届“杭萧钢构”小警察夏令营顺利举办,600多位小朋友参加了本届夏令营。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和杭萧钢构共同举办,该活动旨在丰富学生暑期生活,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发展。

  本届夏令营由两期组成,每期的“小警察”都要经历6天5晚的封闭式训练。该夏令营吸纳了萧山分局民警、职工、辅警等子女踊跃参与。小营员们通过少儿武术学习、情景模拟训练、零距离体验和接触警用枪械,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警务技能和知识。参观警犬训练基地,丰富了小营员们的课外知识。而参观消防大队消防教育馆、消防地下逃生训练馆,则让他们在趣味活动中增长了消防知识,并学习到逃生技能。

  活动期间,作为主办方的杭萧钢构还邀请全体小营员,走进杭萧钢构的工厂基地感受车间生活,了解人居变迁历史,钢结构建筑的发展过程及未来建筑的方向,丰富孩子们的知识面,也让他们更了解父母。  翁颖


浙江老年报 城事 a0004 第四届“杭萧钢构”
小警察夏令营顺利举办
2016-07-29 12920177 2 2016年07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