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年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要闻

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

欢迎参加“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 征文活动

  本报讯(记者 沈爱群 通讯员 王天肖) 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纪念日。广大老干部在抗击外敌入侵中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了巨大贡献。为纪念抗战胜利65周年,省委老干部局与本报联合,将在全省老干部中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主要面向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的全省离休干部。老干部可以亲自撰文回忆某些抗战片断、某个抗战战役;也可以本人口述、他人整理的方式投稿;或者,您还可以与本报新闻热线(0571)85310864联系,我们会派专人进行采访整理。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9月30日止。

  征文要求:事件属实(不能虚构),思想性强,可读性较佳。

  自即日起,本报将开辟“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征文专栏。来稿请寄:杭州体育场路178号《浙江老年报》收,邮编:310039;您也可以发电子邮件至:lnb@8531.cn。来稿时敬请注明“‘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征文”字样。稿件一经采用,即致稿酬。


浙江老年报 要闻 00001 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 2010-08-13 nw.D1000FFN_20100813_14-00001 2 2010年08月1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