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PDF 版
· 有特长老人可去网上求职
· 温州三千劳模
有了“娘家”
· 风采不凡
· 宁波老干部
参观新农村感受新变化
· 手机“保健医生”来到你身边
· 湖州建立首个“博爱”
居家养老服务站
· 海上观景平台尚未竣工 只可穿越观赏跨海大桥
· 台州举办老干部学习
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手机“保健医生”来到你身边
本报读者有机会抢先免费“体验”
  本报讯 据权威部门调查显示,我省老年人口的比例已经占到总人口的15%左右。随着银发时代的悄然临近,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社会变化,正在越来越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重视。为响应“共建共享品质生活”的号召,中国联通浙江省公司特意为全省老年朋友诚意推出“老年健康之友”手机短信服务,为老年人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健康知识开辟了一条新渠道。

  据悉,这是我省首个以600多万老年朋友为服务对象的手机短信服务,内容包含:老年人生理心理的健康保养、常见病易发病的预防及简单的急救常识,超市商场优惠打折信息等,同时还不定期地提供老年社团的各项活动消息,如登山团、舞蹈团、健身团、票友团等活动组织及通知,帮助老年人享受信息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

  从现在起,只要是浙江省内的联通手机用户,即可发送“DGL”至“10629565”,移动及小灵通用户拨打0571-87672607,前1000位老年朋友就可免费订阅这份非常有用的手机健康保健知识“杂志”,就像身边多了一位随行的保健医生,随时随地关心你的身心健康。         张 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要闻 00001 手机“保健医生”来到你身边 2008-5-9 48256F6C0020256848257441004CC1E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