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1版:要闻
4  
PDF 版
· 有特长老人可去网上求职
· 温州三千劳模
有了“娘家”
· 风采不凡
· 宁波老干部
参观新农村感受新变化
· 手机“保健医生”来到你身边
· 湖州建立首个“博爱”
居家养老服务站
· 海上观景平台尚未竣工 只可穿越观赏跨海大桥
· 台州举办老干部学习
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海上观景平台尚未竣工 只可穿越观赏跨海大桥
  本报讯 5月1日晚,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正式通车,全长36公里的大桥南起宁波慈溪,北至嘉兴海盐,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杭州湾,堪称壮观。

  大桥宏伟的景致和独特的海上风光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慕名前往参观。据杭州湾大桥指挥部统计,5月2日共通过大小客车8万多辆,接近设计的10万辆/天的最大通行量。除自驾车外,不少旅行社都组团穿越大桥一日游,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接待了1500多人,杭州国际旅行社接待了300多人。但海上观景平台尚未竣工,旅行社无法安排游客在大桥上停车观光。为使一日游内容更加丰富,有的旅行社在线路安排上增加海宁皮革城、宁波东钱湖、宁波生态农庄等景点。浙江海内外商务旅游有限公司的何燕燕说:“5月2日我们组团360多人,大巴一上桥,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在车上拍下大桥的雄姿,个个兴致盎然。”

  据了解,面积达12000平方米的海上观景平台配有游览观光、娱乐健身、休息及生活服务等用房和虚拟演示报告厅。平台上将建高146米的观光塔,塔身内设两部电梯和避难平台,塔顶分观光廊和塔顶餐厅两层。登塔远眺,一览无余。目前观景平台一层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估计全部工程将于明年6月完工并对外开放。

  “五一”旅游的热浪已经褪去,但杭州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仍辟此条线路,并安排老年朋友在海宁入桥口处一个400多平方米的观景平台上留影纪念。而杭州大成旅行社承诺以最优惠的价格,计划5月26日组团穿越大桥一日游,感受奥运火炬传递线路盛况。             张恬恬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要闻 00001 海上观景平台尚未竣工 只可穿越观赏跨海大桥 2008-5-9 48256F6C00202568482574410025962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