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4版:运动
3  4  
PDF 版
· 舞出无声世界里的精彩人生
· 常青协会
欢庆十周年
· 健步走 迎奥运
· 遂昌举办
老年人运动会
· 建德老干部
赛象棋
· 温岭社区居民自办体育节
· 江东社区
举办趣味运动会
· 生物钟影响睡眠与觉醒
· 1928年阿姆斯特丹奥运会
· 运动帮7种病“自愈”
· 立夏八钓
· 省直行业系统
举办门球赛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9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温岭社区居民自办体育节
  “加油、加油……”近日,在温岭市体育馆举行的太平街道东辉社区首届居民体育节羽毛球赛场上,几百名拉拉队员手举彩旗,为各自的队高喊加油助威。

  羽毛球赛只是东辉社区首届居民体育节的一个比赛项目,光这一项比赛,就有100多个居民参加。整个体育节历时一个月,十六七个项目,参加者初步估计在1000人次以上,几乎占了社区全部居民的1/3。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最初组织策划这次体育节的竟是社区里的一些居民。今年1月,东辉社区体育协会的几位老人聚在一起,想要策划办一次社区体育节。社区主任金琴琴得知这一消息非常感动,她对社区体协的老人说:“既然居民们希望办一次体育节,我们一定要满足大家的需要。”说干就干,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选项目、拉赞助,体育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没过多久,一场盛大的居民体育节终于热热闹闹地开幕了,居民们又跳又唱,简直比过年还热闹。

  社区居民怎么会想到举办社区体育节呢?最早参加策划这次体育节的东辉社区体育协会会员、75岁的项春至说:“这可要得益于去年举办的邻居节。”原来,东辉社区的体育协会早在几年前就成立了,会员一直都只有几十位退了休的老人。自从去年举办了邻居节后,许多不相识的居民也都相互间熟悉了起来,体育协会的队伍也一下子庞大了两三倍,而且很多中年人也加入到了队伍里。“人多了,主意也多了,我们就想到可以策划自己的体育节,真没想到效果会这么好,以后呀,这样的活动还真要多搞搞。”项大伯兴奋地说。

  张鲜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运动 00004 温岭社区居民自办体育节 2008-5-9 浙江老年报000042008-05-090000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