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2版:综合
3  4  
PDF 版
· 69件“民生日记”件件有落实
· 浙能集团举办
离退休党支书读书班
· 平阳召开
离休干部学习会
· 聋哑老人走进
多彩摄影世界
· 老劳模游西湖
· 省福彩中心慰问七里坪农场敬老院
· 海宁新的
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
· 藏着万元现金的旧皮衣卖了七角钱
· 德清辟“绿色通道”
为老干部体检
· 一株樱桃
结果50公斤
· 助听器五月大优惠
· 眼病朋友注意
· 治疗脑萎缩专业药物
· 嵊泗老干部
“春日逛新城”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8年5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藏着万元现金的旧皮衣卖了七角钱
警方提醒:大量现金还是存进银行保险
  本报讯 好不容易攒了1万元,嫌存银行麻烦,陈大爷便小心地将它藏在衣柜的旧皮衣口袋里。不知情的老伴却将这件价值上万元的旧皮衣当作废品卖了。5月5日,心痛不已的陈大爷急忙来到三门县公安局浬浦派出所报案。

  前不久,家里攒下了1万元钱,由于家离集镇有点远,陈大爷嫌存在银行取进取出太麻烦,便找了一个自认为很安全的藏钱地方——衣柜角落头旧皮衣的口袋里。前两天,村里来了一对回收旧衣服的夫妇,村民纷纷把家里不再穿的衣物挑出来拿去卖。陈大妈也翻箱倒柜找了一些,其中包括那件旧皮衣。大妈清楚地记得,这件皮衣最贵,卖了7角钱。5月4日,陈大爷在整理衣柜时发现旧皮衣不见了,这还了得,那可是全家一年的血汗钱哪。他连忙问老伴旧皮衣哪里去了,没想到老伴轻松随便地说卖了。“天那,旧皮衣口袋里还藏着1万元现金呢。”说完,老两口都懵了。

  浬浦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深入辖区和废旧物品回收站进行细致的走访和调查。目前,警方正在根据村民提供的线索追查这对回收旧衣服的夫妇。警方提醒:大量现金应存进银行,如果随便存放容易出问题。         程亚军 陈玉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综合 00002 藏着万元现金的旧皮衣卖了七角钱 2008-5-7 48256F6C00202568482574400027A8CA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