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00008版:生活
3  
PDF 版
· 如何选择ETF基金
· 大米存放
别超半年
· 巧除餐具怪味
· 日常饮水三个误区
· 自己染发的注意事项
· 室内养兰的水管理
· 2008年“华夏情”诗文书画大赛征稿通知
收藏 打印 推荐  更多功能 
返回主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期  下一期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3上一篇  
2008年5月7日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2008年“华夏情”诗文书画大赛征稿通知
  备受关注的2007年“华夏情”诗文书画大赛颁奖大会,2007年9月25日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2008年是北京奥运年;2008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2008年是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太多的辉煌需要我们用心书写,太多的成就需要我们挥毫泼墨。北京市写作学会、华夏博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特主办2008年“华夏情”诗文书画大赛,现面向海内外征稿。

  ■大赛不收参赛费、评审费。诗词、文章、书法、美术等均可参评。特别欢迎老年诗词。作品题材不限,发表与否不限,诗词限1-2首共30行内,文章每篇最多限1500字内,谢绝组诗和应酬诗,谢绝自传式文章,书画作品尺寸不限(可寄清晰照片)。■诗词曲联须符合声韵格律要求,稿件要求思想健康、敢于创新、字迹工整,不要用老体字和繁体字,文责自负,稿件不退。稿件前请注明真实姓名、准确地址、邮编、电话、年龄等。发表作品可寄复印件,每人限寄一种作品,多寄无效。■按组评选,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佳作奖、新作奖;以作品质量确定各项奖级,证书免费颁发,并推荐加入相关文学学会。■由在京作家、教授、编审任评委,按百分比随到随评。■凡获奖作品,将择优给予发表或出版,向获奖者寄发喜报并邀请参加在北京召开的颁奖大会。2008年9月10日截稿,欢迎参评,欢迎组稿。

  来稿请寄:(100043)北京市西区石景山4300-13信箱华夏情大赛办 万松(收) 评选热线:010-88685162(传真) 官方网址:www.hxbxw.com

  电子信箱:hxbx168@sina.com(注明“华夏情投稿”)

3上一篇  
收藏 打印 推荐 朗读 评论 更多功能 
浙江老年报 生活 00008 2008年“华夏情”诗文书画大赛征稿通知 2008-5-7 浙江老年报000082008-05-0700033 2